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自然生活地板,品质铸就品牌

自然生活地板,品质铸就品牌

2021-09-15 12:2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然生活地板自2016年创立至今,专注实木地材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凭借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时尚科技的地材产品,自然生活地板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专注,实现可持续发展

自然生活专注实木领域多年,以“实现顾客家居生活的梦想”为愿景,始终把“健康,是生活的最终标准”作为品牌核心理念,将木文化、美学、风格融为一体,矢志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舒适、品位”的地板产品。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新生代领军企业,自然生活地板始终坚持以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原则,努力打造绿色供应链和产业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头保证了产品的大环保主义。

品质与诚信,市场口碑的核心

坚守产品品质,一直是自然生活地板快速发展的重要砝码。实木地板在技术要求上非常高,加上材种等级、含水率控制等等诸多环节,任何一道工序出现纰漏,都可能导致地板使用的质量问题。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做到从原木到产品的垂直控制,自然生活地板始终坚持“片检技术”,即对每一片实木地板都采取“含水率片检”、“加工精度片检”等多重工序检测,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品质。

风格创新,受到消费者青睐

自然生活地板强调尊重原木自然属性,简约不简单,受到消费者喜爱;以“美好生活发现产品力价值”为宗旨,从“产品力、创新力”两个维度综合研发,推动着产品风格创新。自然生活地板保留原木本色,升级素颜工艺,引领家居本色潮流,构筑中国人居美好生活。

自然生活地板依托于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体系,在地板行业中逐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自然生活也将不忘初心,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市场用户。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