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布见海宁布见纺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布面材料

布见海宁布见纺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布面材料

2021-08-12 15:3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布见海宁布见纺织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软装品牌,专注于为国内外高端客户和设计公司提供优质的布面材料。

设计方面:布见织造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并与中央美院和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以及意大利独立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将创新的纱线和组织工艺与设计元素融入到产品当中,结合软装潮流与市场需求,不断推出各种具有前瞻性风格品类的新品。

质量环保方面:为保证服务稳定性及产品前瞻性,我公司拥有高速重磅剑杆织造机,以及韩国定型流水线和高性能底材复合生产线,属于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研发、生产织造成品输出于一体的集成供应企业。

布见织造始终秉承经典、专业、健康、耐用这四项理念,以创新的设计方案、专业的技术服务、优良的产品品质,保障客户在布面材料上的多方位运用。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