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西藏鸿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西藏的消防事业作出贡献

西藏鸿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西藏的消防事业作出贡献

2021-07-16 15:1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西藏鸿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基础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工程设计;水电器材、建筑材料(零售)、环保产品、电暖通设备、消防设备及器材、消防装备、机电设备、森林防火救援装备、水上救援装备、登山救援装备、消防通讯器材销售及安装;办公用品、家具(零售)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智慧物联网的开发及技术服务,智能消防设备、智能交通设备的销售、安装。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拥有机电专业二级建造师6名,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1名,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3名,机电专业高级工程师2名,建筑专业工程师1名,机电专业工程师3名,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师1名,建筑安装类技术人员12名,常年专业施工人员85名。公司设备齐全,检测设备先进。公司实行承包经营,独立核算。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项消防工程施工和服务中,重质量,守信誉,认真履行施工合同条款,按时按质地完成每一项消防施工任务。以精良的专业技术,过硬的施工水平,热诚的服务,良好的工程质量,受到了建设单位和各级消防主管部门的好评。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和团结协作,消防工程施工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消防已经成为楼宇管理、人口密集场所、重点消防场所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本公司锐意进取,勇于开拓,本着消防着眼于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精神,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将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更加兢兢业业地为西藏的消防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