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北京珍香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色珍香螺外卖

北京珍香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色珍香螺外卖

2021-07-12 17:3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珍香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9日,主要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销售食品、餐饮管理。目前在编员工10人,法定代表人:马祥伟,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黄平路19号院3号楼负一层C0218030。珍香螺菜品丰富,美味可口,可以单点,套餐以及饮品,还有特色美味烤鱼饭,支持套餐,团餐预定,外卖配送,可以通过美团订餐,欢迎广大食客前来就餐。

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小吃米粉,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是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名小吃。螺蛳粉除了鲜、酸、爽、烫,辣味也是它的独特之处,它由柳州特有的软韧爽口的米粉,加上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鲜嫩青菜等配料及浓郁适度的酸辣味和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合而成,因有奇特鲜美的螺蛳汤,使人吃一想二。未尝其味先观其色便会令人垂涎欲滴,红通通的是漂浮在上面的一层辣椒油,绿油油的是时令青菜,鲜美的螺蛳汤渗透每一根粉条,螺蛳粉中的辣椒油与普通的辣不同,此种带着有侵略性的辣,嫩滑香酥得让人忘了本位。螺蛳粉之所以叫做“螺蛳粉”,是因为它的汤是用螺蛳熬成的缘故。外地人可能不习惯螺蛳粉汤辣和腥的味道,而这恰恰是螺蛳粉最大的特色。精心熬制的螺蛳汤具有清而不淡、麻而不燥、辣而不火、香而不腻的独特风味。地道的柳州螺蛳粉都会带着一股浓浓的奇葩的“臭”味,这股“臭”味来源于螺蛳粉里的酸笋,它是新鲜笋经工艺发酵后酸化而成的,其味道让许多人“退避三舍”,但懂得欣赏它内涵的人,就会知道,它是香而不腐的,闻之开胃,想之流涎,吃之打滚。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