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岩首仿石漆:让建筑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

岩首仿石漆:让建筑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

2021-03-04 11:0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内外装市场趋于“绿色环保”“自然天成"的装饰理念日益成为主流,对外墙涂装低碳环保的品质及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石材“环保”“自然”“个性”“文化”“质感”“逼真”等多元化的需求,外墙装饰唯有创新求变,唯有推陈出新才能及时洞察并抓住市场的新需求。

岩首仿石漆从2008-2021年历经十二年多的时间经过几代研发工程师,应用工程师及施工专家反复实践,现拥有二千多工程项目成功案例,现集大成之作面向市场诚招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财富梦想。

岩首仿石漆是最新一代超级水包砂,有花岗岩、大理石、麻石般的色泽效果,可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可替代大理石,其采用汉白玉,用食品级纯净水,无机颜料中稳定之色,辅以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和助剂,真材实料,精工细作而成,性能卓越,不仅用于高档外墙装饰还可用于浮雕,梁柱等异形墙面装饰,除此之外,还可用于室内美装。

岩首仿石漆具有极强的附着力、高硬度、不褪色、质感丰富、造价经济、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同时具有超强的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

公司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系统思想,不仅给客户最好的产品,更要给客户最简单的系统,专业级的产品,傻瓜式的施工。

岩首仿石漆打破传统仿石漆的施工工艺,去除中涂层,直接由底漆层、仿石漆层和罩面层三道工序组成。其中底漆层采用具有抗碱封闭作用的底漆,隔绝并防止水分由基层渗入涂层,同时加强涂层与基面的附着力,避免涂层发生剥落;仿石漆层是饰面形成各种不同石材效果的图案并呈立体感的主题材料,也是起装饰及保护作用的涂层。罩面层是饰面保护层,它既能加强仿石漆层的防水功能,又能提高涂层的耐候性、耐污染性、并能增强涂膜的硬度,使涂层表面增加光泽、便于清洗。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最好的美取道于自然,经久不衰,是天然的,质朴的,岩首仿石漆取之于自然,用之于建筑,形如岩面,质泽仁美,让建筑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相融相谐。

荣誉证书

产品图片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