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服务热情高效 企业点赞赠送锦旗

2024-02-19 14:2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收到德润仁和医药连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邮寄来的一面印有“情系商户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赞誉刘冬雪、郭京华两名窗口工作人员高效、热情、优质的服务。

德润仁和医药连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八十多家分支机构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2023年年末申请变更法定代表人,在办理变更登记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一对一”全程服务,对申报材料进行细致耐心指导,在提交材料10分钟后发放营业执照。随后,企业又申请办理80多家分支机构的药品经营许可证、三类医疗器械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备案相关登记,由于业务量较大,部分分支机构还需同时变更其他登记事项,工作人员直接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企业缩减办事时间和成本,对不同变更事项分类指导,多次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审核修改材料,目前企业提交的申请已全部顺利办结,并发放了相关许可证及备案凭证。

企业工作人员李女士在领取许可证时表示,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不只是展示在宣传口号上,而是真真正正地落实到了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上,让企业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

一面锦旗、几句感谢,不仅是办事群众对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最美的褒奖,也是鞭策所有市场监管人始终全心全意履职尽责的动力源泉。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立足职能,坚持用真情服务群众,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审批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奥迪品牌这些故障需注意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深 ...

  • 图说|新春走基层

  • 金龙迎新年味浓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