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安徽省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申报

2024-01-31 18:0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企业开展2024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申报,安徽省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积极宣传帮扶企业开展相关工作。

开展政策宣传。执法人员走进企业,宣传《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暂行办法》,介绍“守重”企业公示活动意义。同时坚持正向激励原则,听取企业意见,帮助企业准确理解各项申报指标,引导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企业申报。执法人员通过《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结合企业操作手册帮助企业正确使用申报系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本着自愿申报原则,引导企业申报相应的公示等级。执法人员现场一对一指导企业准备好网络填报需要的《公示申请书》《公示承诺书》《合同目录》《信用数据申报表》等相关材料。

严格申报审核。执法人员现场听取、查询、核实,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网等核实企业征信信息。现场检查企业经济合同数量、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状况等基本条件。

截至目前,巢湖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线上线下共指导帮扶12家企业开展申报工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帮扶服务。(丁张林)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忙起来 热起来 好起来——北京冰雪 ...

  • 金龙迎新 年味渐浓

  • 浙江省德清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你 ...

  • 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树立质量标杆 建设质量强区——2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