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药品监督>>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联合石弓卫生院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3-12-29 17:4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提高群众药品安全意识,近日,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弓所联合石弓镇卫生院对各村卫生室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药品监管法律法规、药品进货检查验收管理制度进行宣传,通过现场提问、现场答疑的方式,指导各村卫生室规范经营。在宣传的同时,石弓市场监管所指导各村卫生室将药品信息、进药台账、进药票据上传到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的“亳药安”小程序里,群众在购药时,通过扫描村卫生室张贴的“亳药安”二维码即可了解到所购药品的全部信息,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石弓镇东关村卫生室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习到了很多药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亳药安”小程序的使用,既实现了群众购药安全,又方便了管理经营。

下一步,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弓所将会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用药市场氛围。(张书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取暖产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江苏省泰州市计量测试院新建的静重式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诚信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