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优秀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3-12-01 17:38:46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近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北京大学在京联合举办全国个私协会系统优秀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市场监管部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举措》,为新时代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赋能,推动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能力素质不断提升。

培训班指出,民营经济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要求,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围绕“一个大市场、两个纲要、三个监管、四个安全”的工作着力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班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坚持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要勇于开拓市场、担当社会责任,要重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个私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向个私协会靠拢,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北京大学和中国个协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55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东京车展 | 日本“漂移 ...

  •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 ...

  • 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大力发展花卉苗木 ...

  • 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

  •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