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公布第一批25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单位

2023-11-09 16:1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王向龙)11月7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对外公布第一批25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单位名单,标志着安徽省正式启动省级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

第一批安徽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单位包括合肥市蜀山区、滁州市天长市等5个创新试点县区,以及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星图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个创新试点基地(园区、指导站、联系点)。创新试点县区将聚焦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管执法、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对标国际经贸规则等重点任务,创新试点基地将聚焦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工作保障、完善管理机制、畅通政企协作等重点任务,探索更多新经验新做法,为形成全省统一规范的保护体系筑牢基础,引领安徽省商业秘密保护整体水平的提升。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选择一批县区、基地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逐步构建行政引导、企业自主、预防为先、多元协同的商业秘密保护格局,进一步完善商业秘密保护规则体系,提升商业秘密保护国际化水平,增强商业秘密保护主体意识,形成重视商业秘密、尊重商业秘密、保护商业秘密的良好环境。

近年来,安徽省高度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通过组建专家库、开展政企学互动研讨、案件分析研讨、系列标准研制、区域部门协作以及开展创新试点等活动,不断夯实全省商业秘密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据了解,合肥高新区和芜湖市先后获批第一批和第二批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地区。

安徽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县区(第一批)名单

1.合肥市蜀山区

2.滁州市天长市

3.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4.马鞍山市博望区

5.安庆市望江县

安徽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基地(第一批)名单

1.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安徽来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3.安徽宣城宣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创业园)

5.蚌埠上理大学科技园

6.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7.安徽万硕产业园有限公司

8.中科星图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

11.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安徽贝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3.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4.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5.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6.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7.柏维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8.安徽赛福电子有限公司

19.安徽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北京锐业制药(潜山)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梁平区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建助力 ...

  • 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在浙江乌镇正式 ...

  • 聚焦前沿技术研发、发力智能网联赛道 ...

  • 确保“肉篮子”安全 江苏省如皋市市 ...

  •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引入标准化养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