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党委“满格”状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有声”

2023-11-01 19:3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满格”状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力促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落地有声”。

在“润物细无声”中强化理论武装,让思想满格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提升党建引领能力,着力找准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工作互促共进的结合点。通过抓好“头雁”领学、抓好集体学习、抓好学习转化的“三抓”突出精研细学,将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上。充分运用党建共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三个载体”,将纵向指导、横向联动、党员互动一体贯通,使党组织、党员融入特检工作发挥作用从“软要求”变为“硬约束”。

在“枝叶总关情”中开展调查研究,让行动满格。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连接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桥梁”,引导党员放下架子、迈开步子,到一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干事创业工作诉求。探索提出压实大服务机制,实现“主动变革”,通过建强检验检测服务队伍、配优科研项目攻关小组、配强科技成果转化骨干,带领党员主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当先锋,打破难点堵点工作“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局面,将高品质服务真正落到企业实处、走进百姓心里。

在“长剑奋无前”中抓好检视整改,让作风满格。支部委员带头勇于刀刃向内,认真检视整改问题,严格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将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找“病因”、解“症结”,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积极制定整改措施,设定整改目标,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把问题透明化、具体化、细节化,逐条逐项去整改去提高,以“打破砂锅问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下好整改“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珠海检测院党委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院党员锤炼政治品格,涵养优良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特检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实现新时代特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不竭动力。(鞠天慧 刘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主动 ...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阅海公园秋景

  • 凝聚力量 创造辉煌——访中国一拖集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 ...

  • 江苏省泰州市药品检验院开启“千企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