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10-16 17:5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服务认证在提高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服务认证体验周”质量月系列活动。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芜湖县康达老年护理中心、芜湖康达医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获得养老服务认证后在推进服务体系建设、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当看到曾经病重的老人经过康复训练后,在康复人员陪同下能拄着拐杖慢慢行走,都由衷地为老人感到高兴。

活动还邀请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市场项目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王铮就养老和民宿服务认证相关政策、标准进行宣传和解读,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近年来,湾沚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上级关于“推进养老服务认证工作”的要求,通过认证手段,持续推动养老服务业的规范化,促进养老服务业及养老机构的良性发展。特别是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中,将养老服务机构列入重点帮扶提升行列,经过“认证+标准化”帮扶,芜湖县康达老年护理中心在2023年4月获得了社会福利之养老服务项目认证。

本次康达老年护理中心“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让群众充分感受了服务认证对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服务认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王雯雯)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别克纯电轿车2024款微蓝6 43 ...

  • 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将军村:艺术美化 ...

  • 打造标准化工作“四个转变”的“上海 ...

  • 山东省荣成市各大海洋牧场海上养殖区 ...

  • 我国首艘氢燃料电池动力示范船“三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