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三强化为余热发电锅炉A级检修提供技术支撑

2023-10-09 16:0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受企业委托,派出锅炉水处理技术人员开展水泥窑余热发电锅炉A级检修前水汽质量分析。

强化技术支撑。检验人员本着求真务实、科学规范的精神,严格按照质量体系和相关标准开展检验工作,进行余热发电锅炉A级检修前水汽质量分析,为规范企业对照标准完善检测项目及管理体系。

强化使命担当。韶关检测院践行“安全至上、服务至优”的原则,针对企业锅炉水处理设备及水质管理存在的不规范使用的问题,检验人员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耐心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完善水汽质量检测项目和标准体系,助力企业提高锅炉水处理管理水平,强化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的使命与担当。

强化交流互动。一直以来,韶关检测院与该企业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互动,通过实地参观实验室、开展座谈交流等线下互动交流模式,有力推动了院企合作;同时,多次就检测项目的仪器设备、人员监测配置和实验室规章制度等相关法规标准进行深入探讨,建立长期有效交流机制。(通讯员 张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双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组 ...

  •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各地企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迎中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中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