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安徽持续推动信用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2023-09-27 14:06:1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袁瑞阳 记者 李 辉)近日,安徽市场监管系统信用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滁州市召开。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司长刘敏,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政府副市长余成林到会致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主持会议。

韩永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组织实施,聚焦诚信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合规自治,进一步塑造信用环境;聚焦包容审慎,进一步优化监管方式;聚焦助企纾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聚焦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信用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刘敏强调,要不断开拓进取,把信用提升行动融入市场监管、信用监管整体工作,对标目标深入推进,结合实际分类施策,注重总结形成经验,持续推动信用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会上,滁州、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6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围绕信用修复服务、信用承诺管理、包容审慎监管、失信警示提醒、分型分类监管、信用合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开展信用提升行动的经验做法,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负责人、企业代表和有关专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为中国乳业走向世界贡献“光明”力量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山西朔州开展节前“你点我检”食品安 ...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中秋节前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