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江西省食品安全治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

2023-06-27 12:38: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汤凌燕 黄心悦)近日,江西省食品安全治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主任委员谢明勇致辞并作主旨报告,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玮参会并致辞,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蒋金法参加会议,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王金平,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院长、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顾问吴林海分别作经验分享。

据悉,第一届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由35名委员和3名顾问组成,主要负责食品安全治理领域地方标准的起草、征求意见、技术审查、复审等工作。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将围绕全省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作用和专业人才优势,深入总结全省食品安全治理标准化工作经验,建立完善食品安全治理标准体系,创新食品安全治理模式,不断提升全省食品安全治理标准化水平,为推进全省食品安全现代治理提供有效支撑。

会议宣读了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成立公告,举行了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成立启动仪式,并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江西省食安治理标委会全体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标委会工作计划、食品安全治理标准体系框架及拟立项标准清单等内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巧手创造“锦绣”新生活——贵州特色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为煤炭生产企 ...

  • 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计量院组织力 ...

  • 云南会泽:发展光伏产业 助力乡村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