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电梯安全责任保险投保

2023-06-26 16:4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电梯风险管理,提高事故赔付能力,化解电梯责任纠纷,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要求辖区公众场所电梯安全责任保险投保率始终保持100%,物业小区、工厂企业电梯能保尽保,给市民出行乘坐电梯再加一道“安全绳

电梯安全责任险直接关乎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加强了灾害预防、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功能。为加强服务,提升保险覆盖率,福山区市场监管局利用电梯综合管理系统,掌握各单位电梯安全责任保险落实情况,做到“早告知、勤提醒”。在电梯保险到期1个月前,调度维保公司或者电梯安全管理员,及时投保并更新96333平台电梯保险信息,避免相关单位出现遗漏或忘记投保的情况。

下一步,福山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推进电梯责任保险的协调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电梯安全监管力度,督促电梯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管理举措,进一步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群众乘梯安全。(金长青)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捷豹路虎新车车主投诉“提速无力” ...

  • 中国消费者协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

  • 配备工地事故现场VR实景体验机和建 ...

  •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数控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推进农业产业向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