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3数字军工行业发展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2023-04-27 14:4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梁爱)近日,以“军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国防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数字军工行业发展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会议由省政府参事、原省委副秘书长孟军主持,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陕西省国防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刘普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辛公良分别致辞,中国密码科技、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的顶级专家,可信计算技术开拓者和奠基人沈昌祥院士作主旨报告,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严丽娜等行业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论坛通过主旨报告、主题演讲、案例推荐、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我国数字军工的发展趋势,多层次、多角度分享了军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应用实践案例。来自核工业、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军工企事业单位和研究院所的信息化负责人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5G网络建设与应用推广,以及量子通信、智慧工厂、网络安全、GF通信等热点领域,从前沿技术、产业应用、生态系统等多个维度,剖析信息通信技术、产业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

旨在联合各方优势力量,搭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交流平台,促进与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深度合作,建立军工通信领域高质量协同发展体系,推动5G技术创新应用,形成网络基础完备、应用场景丰富、极具特色的陕西智慧军工创新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