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互联网传媒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3-04-27 14:3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4月26日,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互联网传媒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市东森商务广场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敏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了协会创建发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互联网传媒专业委员会的批复》。与会会员代表集体审议并通过《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互联网传媒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互联网传媒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安家(沈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普拥为专委会主任;中拥(辽宁)产业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中为专委会秘书长;中质文化传媒(辽宁)有限公司顾问乔燕青、辽宁造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存、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利、沈阳盘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克研、天艺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鹏程、辽宁星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海鸥、辽宁标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阳、沈阳炜中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扬、沈阳游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关胤徽为专委会副主任;聘请了专委会副秘书长。

image.png

新当选的专委会主任王普拥在讲话中表示,互联网传媒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行业,必须重视行业的规范和监管,专委会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完善相关政策规定,为行业内的公共利益发声,向有关部门表达行业诉求。为了网络营销行为合法合规,专委会将根据互联网营销相关法规,向业内具备营销资格的人员颁发互联网营销师证书,这不仅是对行业内专业人才、营销标准和专业知识体系的认可,还能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规范化。积极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提出网络规范、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专委会将致力于推动省内互联网传媒行业规范发展,与全国互联网传媒行业携手并进。专委会诚邀行业专家、互联网传媒机构、资深媒体人共建互联网传媒行业蓝图,为全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能量,共同打造一个高效、开放、可持续的数字新零售行业生态。

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会长杨权学讲话时指出,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没有互联网的科技赋能,就谈不上数字新零售;没有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线上、线下的链接,就没有数字新零售。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成立仅4个月,目前已经发展到20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公司50多家,省市商协会20多家,正在朝着“组织百企引领,形成万企融合”的创会宗旨目标奋力迈进。专委会是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成立的第四个分支机构,也是协会核心骨干专委会,承接着诸多政府、社会、协会、企业的责任与期盼。相信专委会的成立,将为会员企业带来更多商业机遇,形成抱团取暖、强强联合、集聚发展的新局面。

image.png

会议期间,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光教授,围绕影响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分互联网、大数据强力推进“变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资本、互联网企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燕青)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