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接诉即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10 17:1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接诉即办”专题培训班。机关科室、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事业单位等局属各单位150余人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美亮出席会议并开班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建云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山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魏美亮强调,全局干部要对“接诉即办”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业务本领;要注重学用转化,努力践行学习成果。着重提出“接诉即办”工作的“六个度”,即“站位要有高度、学识要有厚度、思考要有深度、执行要有速度、监管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拿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和“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集中精力听,入脑入心学。

首先,北京市12315市场监管投诉举报中心主任屈鹏,围绕“接诉即办”工作历史沿革、制度创新、工作现状、今后工作方向,以及“接、派、办、督、考、评”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授课,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答疑。参训同志普遍反映,屈主任授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使参训干部深受启发,对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有很大借鉴帮助作用。

其次,由“接诉即办”专班、法制科、广告科、综合执法大队执法八队相关负责人授课,分别对“接诉即办”业务流程、工单违法行为转案件考核工作、“接诉即办”中广告法的适用和价格类“接诉即办”转案件实例进行讲解。

随后,花园路街道市场监管所、中关村西区市场监管所干部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授和发言的同志思路清晰,善于抓重点、解难题,引起了共鸣、汲取了经验、拓展了思路。(来源:市监声音)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大米 ...

  • 广东省珠海市质计所推出第一季度“实 ...

  • “圳品”的名气为何越来越大——深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阳峰山白茶 ...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引导企业由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