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跨地办结 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部门便民服务暖民心

2023-03-23 16:2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小同志,这可怎么办啊,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一名六十左右的老人神色匆匆来到安徽省广德市便民大厅市场监管服务窗口焦急地问道。

“大爷,您别急,有啥事,请坐下慢慢说。”

彭大爷家境困难,今年准备申请低保,但低保市级信息核查时发现名下在黄山市祁门县注册公司未注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向她讲解了注销流程,及时与外市县工作人员联系,帮助彭大爷进行公司注销网上公示,申请实名认证APP,并将相关材料邮寄到当地市场监管窗口。经过与外地工作人员反复核定和多次沟通,该公司于3月14日顺利注销。

“小同志,太谢谢你们了!”彭大爷紧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激动地连声道谢。正因为窗口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避免了办事人员跨区域来回奔跑,不仅有效提高办事时效,更节省了当事人的费用支出,提升了跨区域政务服务效能,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雯)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热点食品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