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提升>>

哈尔滨市4家企业产品获得第二批“龙江品质”认证

2023-02-27 15:4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按照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推进“龙江品质”认证工作要求,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落实“龙江品质”认证工作,该市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秋然”牌方正大米(秋然香米)等4类产品获得第二批“龙江品质”认证,推进“龙江品质”认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image.png

据了解,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依托媒体平台大力推介《“龙江品质”认证通用要求》《“龙江品质”认证细则》两项地方标准;对2021年首批获得“龙江品质”认证的5家市场主体颁发证书;邀请认证机构专家对部分具有经济价值、社会影响力、自然资源地理环境特色和历史人文特征的产品或服务的企业进行“龙江品质”标准宣贯培训;组织获证市场主体代表围绕企业在技术、品质、管理、品牌、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的提升,进行经验交流;结合产业特点,组织乳品、大米、白酒、红肠等龙江特色产业有意愿开展“龙江品质”认证的企业申报“龙江品质”认证试点。

image.png

两年来,哈尔滨市共组织56家企业进行申报,经过省局专家组遴选,共有12家企业作为试点企业进入现场审核,9家企业的产品或服务通过“龙江品质”认证,5家(表1)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获得首批“龙江品质”认证,4家(表2)企业的产品获得第二批“龙江品质”认证。(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预置软件无法卸载涉嫌侵权

  • 许福敏:女“牛倌”的“牛脾气”

  • 江苏常州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

  • 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延安市市场监 ...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