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规范直播带货 强化行业自律!安徽省南陵县召开网络直播销售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3-02-08 15:1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日下午,安徽省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章程》《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多项内容,选举产生了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

新当选的会长表示,网络直播销售正深刻改变大众生活方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将带领协会紧紧围绕南陵县重点产业发展尤其是农副产品健康发展,秉持协会宗旨,按协会章程履行好职责,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务实有效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直播销售活动,共同开拓直播销售事业,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业务主管部门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对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网络直播销售行业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进入快速发展期,其高创新性、强渗透性、广覆盖性,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质量品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能发挥优势,扩大影响,不断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能更新观念,加快发展,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能强化自律,主动作为,积极助力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后,协会要在规范网络直播带货方面加强管理、严格自律,在推动网络直播销售行业发展中有新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为加快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会上,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网络直播销售协会还对规范网络直播销售行为进行倡议。(陆振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涉疫药品进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加大 ...

  • 安徽省亳州市药用植物组培繁育中心为 ...

  • 一个新的春天——乡村振兴进行时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