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3-02-03 19:5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3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5年和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昆明、曲靖、昭通、普洱市局作交流发言。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年来,云南省培育市场主体实现新突破,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建立新秩序,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彰显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风貌。

2022年,云南省市场监管系统担当履职、积极作为,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市场主体倍增成效显著、市场秩序更加规范、助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状况稳中向好,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2023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着力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实施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全力激发市场活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力提升质量整体水平;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全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全力守住安全底线;持续规范市场秩序,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进监管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夯实市场监管现代化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要“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不折不扣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在锚定目标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在改进方法上下功夫。在“争”中定目标、在“比”中找差距、在“干”中创一流,真正让全力争先、不甘落后成为工作常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云南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标准新模式新业态绘就乡村振兴新图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长顺:发展牛产业 “犇”上致富路

  • 市场兴 人气旺 春意浓

  • 新春伊始,各地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