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书记、局长赵军明到花市、农贸市场督导检查

2023-01-20 09:4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广州市花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副局长丁力,一行到天河区、越秀区督导检查花市和农贸市场的市场经营秩序工作。

赵军明现场检查了天河区天河体育中心花市、越秀区东川新街市和北京路、西湖路花市,对两个区花市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军明强调,做好2023年迎春花市和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营造平安、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广州的 “年味儿”“烟火气”回归,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必须担起的重要责任。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研判、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护航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经营秩序。

一是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放在花市各项工作的首位,从严从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特别是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整改,齐心协力确保2023年迎春花市平安、顺利进行直至圆满收市。

二要做好秩序维护,督促农贸市场开办方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农贸市场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市场值班,做好市场的消防、治安、卫生及经营秩序的管理,让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安心。

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和力量配置,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监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

(供稿: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习酒集团董事长张德芹携手习酒全体员 ...

  • 赶制年画迎新春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定量包装 ...

  • 浙江省磐安县学考选考第一天,磐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