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3-01-09 10:1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甘肃省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紧绷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三根弦,守护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及防范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对监管的敬畏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二是严格纪律规矩,扎紧监管运行的制度笼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严把制度建设、制度执行、监督监管、服务发展、遵纪守法、履行职责等关口,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在服务、管理、执法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三是坚持事业塑人,增强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在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同时,持续抓好工作作风和履职能力建设,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确保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四是争做先锋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对班子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的监督,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奋力推动临泽市场监管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通过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完善纪律制度、强化监管力度,加强廉政自律意识,确保廉政从业要求在基层一线有效落地。(甘肃省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缪凤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大批国产轿车等待装船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 ...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