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安徽省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2022-11-03 14:4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安徽省岳西县市场监管局以“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助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为主题,走进岳西经开区、菖蒲镇、来榜镇、姚河乡等基层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深入实施“岳西翠兰”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和示范区创建,进一步强化地理标志保护。通过实地核查、现场查验资料等形式,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使用“岳西翠兰”国家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今年5家企业已获批使用“岳西翠兰”专用标志, 9家企业申报材料正待省局审核。获批后,岳西县将有48家企业使用“岳西翠兰专用标志” 防伪苏愿,实现全程可追溯管理。组织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岳西县茶企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水平。

深入开展知识产权 “入园惠企”活动。今年以来,岳西县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6780万元,让“知产”变“资产,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深入企业走访,在了解安徽美博智能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纳福迎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利申请量大,但专利授权难、时间长等问题后,岳西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为企业对接优质代理机构上门服务,把脉问诊,精准帮扶,并解读《岳西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中知识产权政策。

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引进高品质、有资质的专利代理机构落户岳西,为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岳西县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走进园区,深入基层,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打通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市场主体零距离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全县市场主体创新活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采用标准化种植模 ...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