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湖北省计量院鄂州分院服务企业“零距离” 当好贴心“店小二”

2022-06-30 20:3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喂,省计量院鄂州分院吗?我是葛店南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现在我们有一批计量器具急需检测,但是离你单位较远不方便上门送检,可以邮寄送检吗?”一大早,湖北省计量院鄂州分院客服窗口工作人员就接到了企业急切的电话咨询。分院工作人员的肯定答复,让电话那头顿时松了一口气。

这样“零距离”的工作模式对于分院工作人员来说早已习以为常。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计量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鄂州分院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一站式”“零跑腿”等计量服务新模式,主动开辟报检“绿色通道”,已为百余家企业提供邮寄服务。

为民服务无止境,初心不改担使命。未来,鄂州分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不断提升计量服务和保障能力,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精准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通讯员 操玥)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掠影 ...

  •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为市场主体“轻装 ...

  • 2022年一季度重庆新能源汽车产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 ...

  • ​中车齐车集团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