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鹰潭市严厉整治“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

2022-04-11 09:2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江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以打击“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为重点的2022年广告执法铁拳行动。

image.png

此次行动中,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将聚焦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广告问题,重点打击以未经审批部门审查批准,非法发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广告的;广告内容超出审查批准,宣传包治百病、适合所有症状以及治愈率的;使用患者、医学专家、科研机构等名义证明疗效或者保证治愈,以及冒用公众人物的形象和名义做宣传的;夸大产品功效,宣传保健食品、保健用品、消毒产品具有治疗疾病功能的;利用介绍健康、养生知识等形式或假扮医生、专家、教授等变相发布医药广告,推销医药产品与服务的等“五大”医疗、药品广告乱象,营造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舒心的广告市场环境。(通讯员 桂维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荣国府花开春意浓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