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高台县宣化镇市场监管所狠抓疫情防控

2022-04-07 14:4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省高合县宣化镇市场监管所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措施,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重点场所检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市场主体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共出动执法人员113人次,检查农贸市场、餐饮、商超等经营场所358户次,重点督促辖区流动餐车和大中型餐饮单位做到“四落实”,落实疫情防控指南、落实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落实适量防护物资储备、落实聚餐人员行程和数量等。

开展食品冷链管控,狠抓关键环节监管。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及水果管控监测,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强监管频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排查防控风险隐患,督促餐饮主体加强餐饮服务经营环节、消费环节疫情防控,做好经营场所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确保食材来源可溯,严禁采购、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至目前,共配合卫健部门对冷链食品及其环境采样35份,从业人员采样16份。

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压实经营主体责任。及时下发工作提醒,压实各零售药店负责人主体责任,加强“四类”药品监管。截至目前,共约谈零售药店2家,检查零售药店8家次,督促3家零售药店落实问题整改,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 2022年一季度山东港口货物吞吐量 ...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双楼村规模化种植 ...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工人在 ...

  • ​四川省雅安市蒙顶山茶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