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庞彦须到邯郸调研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

2022-02-17 15:2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6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庞彦须率第一调研组到邯郸调研指导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

省局第一调研组,深入到邯山区贸西街道,实地调研个体工商户登记赋权乡镇、街道后登记工作情况。随后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邯郸市今年以来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分别就做好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省局第一调研组对邯郸市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推动有力、成效明显。目前全市市场总体总量达到了89.6万户,同比增长4.2%。

庞彦须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效”的决策部署,最大程度消除疫情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影响,大力推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二是扛起责任。按照“稳中求进、数质并重”的原则,主动扛起发展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发展目标和工作推进方案,压实各部门责任,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三是积极作为。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深化审批服务,促进创业创新,强化招商引资,实施精准管控,落实惠企政策,实施精准帮扶,帮助解决难题,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全面完成,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当北京冬奥遇上瑞雪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

  •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葫芦制作技 ...

  • “一个世纪的传奇——经典古董车展览 ...

  • 安徽省阜阳市各地企业返岗复工冲刺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