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青岛>>头条>>

青岛西海岸新区拟举行珠江路北、嘉陵江路西项目建筑方案听证会

2022-02-17 14:43:08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拟举行珠江路北、嘉陵江路西项目建筑方案听证会。

根据公告,听证参加人范围:申请人、利害关系人等相关部门。报名申请的时间和方式: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应当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2022年2月21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报名申请。逾期未提出报名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申请书请注明申请听证人员身份(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或其推选代表、委托人)及联系方式并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复印件)。

至于参加听证的人员身份及数量,根据公告,参加听证会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人数均超过5人的可委托1~2名或推选3~5名代表参加听证会,不能推选听证代表的,由听证主持人在现场以抽签方式确定。以上参加听证人员一经选定,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将对人员身份进行核实,核实无误后在举行听证会7日前,送达听证通知书。

申请听证受理地点为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地址:黄岛区长江东路443号福瀛大厦103室,报名电话:86164453、86989069)。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