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勇争先、走在前”集中教育整顿部署会

2022-02-09 14:5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暨“勇争先、走在前”集中教育整顿部署会。机关各科室和城区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在现场参会,其他市场监管所人员通过视频收听收看。

会上,局长李延涛强调:一要把收心体现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全力克服“未出正月、事不愿干、收假不收心”的不良习惯,坚决杜绝“心不在焉、不在状态”的散漫现象,确保人员在岗、心思在岗、状态在岗;二要把收心体现在抓好重点工作上,要求全力以赴抓牢底线工作、抓好考核工作、抓出亮点工作,特别是底线工作,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查一次就查出效果,能停业的一律关停,能立案的坚决查处,务求事半功倍,切不可蜻蜓点水、走马观花;三要把收心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上,要求利用教育整顿活动认真自查自纠,自己发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并尽快整改到位、扭转局面。

李延涛表示,本周将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会,由各单位逐个汇报工作目标和思路,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在整顿活动的第二阶段,召开2022年全系统总结整顿工作会议,找全找准全系统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瞄准全市前列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开局即开战、起步就冲刺,为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马正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的企业在做好疫情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 ...

  •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工 ...

  • 假日午后,来园子里逛一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