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县长程晓醒带队调研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稳价保供等工作

2022-02-08 09:3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30日,安徽颍上县委副书记、颍上县人民政府县长程晓醒带队调研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节日保供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良好的新春祝福。县领导虢磊、马树行、岳岿、卜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彪、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高欣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程晓醒一行先后来到商合杭高铁颍上北站、滁新高速颍上出口、颍上县长途汽车站、永辉超市、管仲老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节日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程晓醒在调研时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防线,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区域消杀和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严格执行人员测温、验码、戴口罩等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要围绕保障群众的“菜篮子”,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货源足、品质优、价格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保障和应急措施,确保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安全、稳定。

程晓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实际,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接续做好困难群众帮扶,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解辉)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诗意大河 天鹅起舞 兰州黄河沿岸成 ...

  • 小镇落雪庆新春 盘州市新民镇14万 ...

  •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 崇信:河美水清入眼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