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群众消费活力

2022-01-24 14:4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响应《包头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圪洞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融入全市工作主旋律,联合蒙商银行包头分行工业路支行、南圪洞街道办事处、工业路美食街餐饮业协会等机构在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共同组织开展了“超蒙霸王餐”营销活动。

“超蒙霸王餐”是在工业路活动餐厅内刷卡消费100元后,将pos小票注明电话交给商家,即可参与每工作日17点抽出一名幸运食客享受一顿超蒙霸王餐的活动,可在活动餐厅内任点总价三百元内菜品。

活动期间,东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对工业路沿线各家餐饮单位的摸排检查,严格要求店内落实扫码测温及疫情防控相关记录,菜品食品原辅料进货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证上岗、穿戴整洁衣帽、全程佩戴口罩及手套,避免交叉污染,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积极加大消费维权力度、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并处置消费者投诉。

此次“超蒙霸王餐”活动中,抖音直播观众访问人数累计31500余人次;活动宣传视频播放量61200余次。通过一系列宣传以及本地疫情防控得力一直处于低风险状态的双重利好下,商户反馈在活动开始一个月后,客流明显增多,经营压力下降明显,活动的引流效果显著。

后续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践行服务百姓的理念,联合各部门一起把握东河区经济态势,开展特色活动持续促进消费增长,助力东河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食品 ...

  •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为睿 ...

  •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龙兴社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板桥镇迎来晚熟“ ...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