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积极开展法人注册工作

2022-01-24 14:3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更好的方便群众,提高办事效率,安徽省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不断强化“皖事通”APP宣传推广,通过“线上指导+线下服务”方式,指导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上开展法人注册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引导,提高注册意识。利用园区政企群、LED显示屏、窗口张贴宣传标识和走访经营户等方式,积极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办事群众宣传安徽政务服务网的便捷性,让经营户了解和使用,提升知晓率和使用率,提高自主注册积极性,引导经营户自觉地完成注册。

二是开展注册培训,提高注册效率。组织园区各业务部门、企业孵化器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培训,快速熟悉注册流程,通过以点带面,促进注册工作在园区全面展开。

三是加强注册指导,全程协助办理。分局安排专职人员开展线上、线下全程注册指导服务,现场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演示注册流程及办理条件,积极推广“皖事通APP”下载应用工作,保障注册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已注册“皖事通”APP法人账号1633个,注册率55.17%,位居全市前列。(李青)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食品 ...

  •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为睿 ...

  •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龙兴社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板桥镇迎来晚熟“ ...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