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制造业挂包企业

2022-01-24 14:3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1月12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正伟、洪蓝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毛庆政带队,走访辖区内制造业企业开展挂包联系服务,了解企业需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指导科、监管科、质量科、知识产权科、洪蓝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挂包活动走访了洪蓝街道的南京明辉钢结构有限公司和建正照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全方位了解企业各方面情况。许正伟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两家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及配套、供应链、资金链等各方面经营现状,发展规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许正伟、毛庆政两位企业服务专员都表示,企业后续如果有新情况、新需求,可以直接联系自己进行反馈。

走访期间,许正伟还向企业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区关于制造业的扶持政策,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要求,相关科室人员适时作详细解读和补充,从而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应用政策、享受政策。“现在政府不仅是管理机构,服务也越来越接地气,对我们企业发展有很大助力。”南京明辉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表示。

为全面落实制造业“双十条”政策,溧水区以“护企、便企、惠企”为宗旨,针对全区规上及规上培育工业企业开展此轮制造业企业挂包联系服务,致力于建立常态化、制度化为企服务机制,形成“闭环式”问题解决机制。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挂包干部将在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配合下,对共30家企业持续开展走访调研与上门服务,通过掌握企业情况做到靶向精准发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谋划服务企业的落地实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夏萱)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食品 ...

  •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为睿 ...

  •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龙兴社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板桥镇迎来晚熟“ ...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