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点赞!江苏镇江新增9家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等级企业

2022-01-19 11:2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17 号)、《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政发〔2016〕88号)要求,依据《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地方标准(DB32/T 1926-2011),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公布了2021年度质量信用等级核定结果。今年,镇江市共有9家企业榜上有名。

省质量信用AAA级(3家)

江苏大亚滤嘴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银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亿能电气有限公司

省质量信用AA级(6家)

江苏万奇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锋芒复合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鼎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爱伦家纺有限公司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海晟涂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是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强化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发挥质量信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创新监管机制方面的基础性作用的一项工作。自2011年起每年评定一次,获评企业在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卓越绩效实施情况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来源:镇江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南丰蜜橘喜获丰收

  • 第十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各企业采 ...

  •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建设“数字陆港” ...

  • 一路食安!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