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泰安特检院加班加点推进燃气管道检验工作

2022-01-18 15:1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泰安特检院接到济宁某燃气公司400余公里埋地燃气管道委托检验任务,泰安特检院积极响应,在确保本地检验业务有序开展情况下抽调一线检验人员奔赴济宁开展埋地燃气管道检验任务。

由于该使用单位所属燃气管道部分路段进行修路、绿化、占地等原因,后期需要修理改造,因此应使用单位要求需要对这部分管段进行精准定位。此外,该检验任务部分管道运行时间超10年,且使用单位巡线人员流动性大,燃气管道埋设的具体位置不清楚,外加雨雪天气,道路泥泞,大雾及严寒天气,给检验造成极大的难度,为保证检验进度,检验人员主动要求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并每天早上7点30分开始,下午6点30分结束,加班加点向前推进检验工作。在检验过程中,由于定位检测在土壤地情况下需要不断更换位置插钎子获取信号,一天下来检验人员手腕疼的攥不紧拳头,检验人员并没有因为手腕疼而减少定位检测的距离;由于标示桩数量少且与现场经纬度偏离较大,检验人员一边定位一边进行自喷漆标记,然后进行GPS打点,确保埋地管段的定位精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100余公里燃气管道检验任务,共发现6处阀门井阀门内漏现象,及时督促使用单位落实整改,剩余近300公里管道加班加点有序推进中。 现场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检验任务,保证了检验工作的质量,以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企业的高度赞扬。(通讯员 李成超 周生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水街中古奢侈品节在北京秀水街大厦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节日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三查”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进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督促餐饮单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