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完成“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奋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2021-10-29 17:2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不断发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五个放心为重点内容,积极开展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该局开展了广泛地宣传,动员广大经营者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统筹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通过对消费场地场所安全设施、商品质量管理、价格标示、消保维权情况等方面的初查,筛选出了一批符合申报条件的市场主体,并对其经营者进行申报培训和指导。目前已指导11家市场主体完成了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网上申报,并在陕西放心消费申报公示系统进行了公告,指导并推荐2家市场主体创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现已全面完成2021年度市级、县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宁陕县共创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6个,市级放心消费示范街区1个,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27个,县级放心消费示范景区3个、县级放心消费示范街区3个。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消费维权综合服务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面促进畅通消费,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如何三分钟还原地道鸭血粉丝?与店里 ...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安乐“查”饭丨带你乐游广州,食得安 ...

  •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积极规划建设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