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上海“质量地图”上线!你家附近有吗?

2021-09-15 15:5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2001年上海市设立质量金奖以来,上海始终坚持“质量是上海的生命”宗旨,充分发挥政府质量奖励制度的激励导向作用,在全市树立了一大批管理先进、质量卓越、业绩突出、品牌价值显著的质量标杆,累计有729个(次)组织和个人获得国家、市级和区级各类政府质量奖,其中中国质量奖(含提名奖)27个(次);上海市市长质量奖33个(次);上海市质量金奖259个(次);区级政府质量奖410个(次)。

下面,一起走进上海“质量地图”,看看分布各区的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及组织质量管理经验简介吧!

进入上海市“质量地图”的方式

手机长按识别下图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开启上海市“质量地图”

点击“点击开启”按钮,进入上海各区页面。

浏览各区获奖组织情况

1.选择想浏览的区域,点击“点击查看”按钮,进入分区页面。

2.通过下滑,可查看所有企业。

3.点击“点击下拉查看详情”获取获奖组织详情介绍,再次点击相同按钮可缩小。

4.如需返回上一个各区页面,可点击左上角的返回键。

(供稿: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谱新 ...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推进质量 ...

  •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推动高质量 ...

  • 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工 ...

  • 湖北省纤检系统半年工作掠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