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将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1-07-19 11:2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4日,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副局长徐乐夫来到四川,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就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座谈。

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由原工商总局与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于2009年共同发起,每两年在金砖国家轮流举办,至今已举办6届。大会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框架下重要的务实活动,也是目前国际竞争领域唯一由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主导的多边机制性平台,国际影响十分广泛。按照轮流主办机制,第七届大会将由中国筹办,2021年1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决定11月在成都举行。

万鹏龙说,四川省委、省政府对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高度重视,将大会作为四川省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活动。省市场监管局按照要求,加强统筹,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反复磋商,细化相关方案;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各方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目前,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在市场监管总局和省政府的领导下,抓好统筹协调,突出重点难点,把握时间节点,推进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筹备任务。

徐乐夫通报了市场监管总局对第七届金砖国家国际竞争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他希望四川省进一步加强大会筹备工作的统筹协调,按照《任务分工方案》,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筹备工作分工。在筹办好大会的同时,做好自贸区协同开放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使大会开得丰富多彩,圆满成功。

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宣传司二级巡视员李静,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竞争政策与国际合作处处长靳静,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苟小兰等出席;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新闻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供稿:四川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 河南省锅检院驻马店分院扎实开展党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夏橙进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