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十办”措施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4 17: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举措,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真心真情为群众办事,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采取“我帮办”“网上办”“寄递办”等“十办”措施,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暖心、热心、贴心”的服务。

4月8日,绥化农垦某公司的闫女士收到了从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邮寄来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不用一次次的跑窗口、改材料,全程不见面、不花一分钱就能拿到执照,现在的企业太幸福了”。

此前,出差在外地的闫女士给绥化市市场局登记注册窗口打去咨询电话,因个人原因急于办理公司股权转让手续,但新老股东都出差在外地,无法到窗口办理变更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闫女士远程指导,通过“黑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填报、拟写、上传变更材料,悉心指导、耐心修改,在手续齐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审批通过,并免费将纸质营业执照邮寄给她。暖心的“网上办 ”、热心的“我帮办”、贴心的“寄递办”让企业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供稿: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李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取消

  • 一种以喝酒为主题的“海量喝播视频”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践行“ ...

  •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周王所 ...

  •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种植羊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