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宣传 推进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8 16:5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近日,黑龙江省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将执法与宣传相结合,强化监督指导,积极宣传引导农贸市场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

image.png

组织宣传发动

召开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要求市场开办方加强动员和宣传,提升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意识,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和市场开办者通过微信群、广播、电子显示屏、主动上门动员等多种方式,发布疫苗接种安全知识,消除部分从业人员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的误解。

摸清接种情况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经营者逐户进行摸底排查,多次修改和完善农贸市场管理人员、经营者、从业人员数据信息,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建立应接种人员、已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底数台账,为积极接种疫苗提供数据支撑。

强化沟通协调

饶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与该县卫健等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上报农贸市场从业人员预约接种名单,为农贸市场从业人员争取优先接种疫苗,确保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生命健康。

image.png

截至目前,饶河县农贸市场共有管理人员、经营者和从业人员105人,其中已接种人员101人,农贸市场人员接种率达到96.2%。为营造健康的经营消费环境,饶河县市场监管局为全部接种疫苗的经营者发放了“放心企业”“放心商户”牌4块。(李莞玫)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某些国产“限量款”球鞋价格飙涨

  • 拼多多联合30余家出版社启动“多多 ...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服装类 ...

  • “中国油茶之乡”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 ...

  • 云南省罗平县欢乐童世界乡村旅游综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