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眉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五连冠”

2021-03-24 14:4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在陕西省眉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眉县市场监管局连续第五年被评为该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同时蝉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获精神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先进单位。

image.pngimage.png

2020年,眉县市场监管局紧扣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强基础、保安全、抓创新、争一流为主线,圆满超额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和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保安全、保质量、保供应,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3400多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40000多户次,有力维护了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二是聚焦重点,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包抓建成5个市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5亿元,招商引资6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69亿元;三是创新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4674户,同比增长14.34%;四是严守底线,集中开展食品领域三大提升行动、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抓好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五是统筹协调,纵深推进质量强县工作,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农业标准化、百城万企对标达标等30多个创建项目通过评审验收,县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获批筹建省级果蔬及加工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六是创新载体,努力打造非公党建工作品牌,天龙支部被省委组织部表彰命名为五星级非公党组织。

眉县市场监管局先后被省政府表彰为陕西省行政执法示范单位,被宝鸡市委文明委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抗疫工作先进集体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质量工作被陕西省政府推荐为全国真抓实干先进县参加联评,被命名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县”,被市局表彰为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质量工作优秀单位,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复核验收,太白山旅游区被国家标准委命名为国家级旅游业标准化示范区,县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获批筹建省级果蔬检验中心。

2021年,眉县市场监管局将聚力改革攻坚、公平竞争、市场安全、质量供给、高效监管、政治建设“六个重点”,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市场秩序、安全氛围、眉县品牌、监管体系、执法队伍,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市场准入环境不断优化、竞争秩序持续规范、消费信心稳步增强、质量水平有效提高和监管基础更加坚实,为全县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梁爱)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季 ...

  • 湖北联通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筹资 ...

  • 江苏省连云港市食品包装行业迎来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