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太原市消费者协会体验式摸底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2021-03-10 20:0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严把房屋安全底线 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山西省太原市消费者协会体验式摸底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秦海峰)3月8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山西省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年主题,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和专业调查人员,聚焦“房屋安全、物业管理”领域,对太原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在售楼盘消费安全风险排查等开展了体验式走访摸底调查。

本次实地体验式调查的小区,分别选择了太原万科已交付项目和在售项目。消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一行人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实地体验已交付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各环节的状况,并对小区物业服务状况进行评价,实地体验内容包括物业服务的设施设备管理、秩序管理、环境管理、绿化养护、宠物管理和客户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在太原万科在售项目的调研中,就销售服务、销售承诺、万科阳光宣言、合同文本、样板间装修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销售过程中的潜在消费风险进行了评价和提示。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卞传志表示:购房是多数中国消费者一生中最大额的单笔消费支出,房屋质量关乎居家生命和财产安全;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直接关系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是反映城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水平的重要因素。因此,住房安全和物业服务理应得到社会重视!

活动中,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将精编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送给了太原万科客服、物业等部门,并进行现场解读,同时提醒工作人员要时刻学习,加大法规政策宣传,切实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十三五”时期 ...

  • 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

  • 广西柳州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 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形成全链条产业 ...

  •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3月1日起生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