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春节前夕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4 09:3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或将面临人员大规模流动,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巡市场、查价格、贴通告,全力做好节前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辖区内的药店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监管对象。执法人员上门入户对辖区内的药店进行实地走访排查,检查药店每日消毒清扫记录,以及进店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告诫经营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凡功能主治或适应症标注有发热、退热、止咳、镇咳、用于风热或风寒感冒等功效的药品一律下架,并对前来购买抗菌、抗病毒药品人员做好个人实名信息登记工作。

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农贸市场的人员集聚更为频繁,为了做好乡村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不影响辖区内居民的正常生活物资需求,基层分局工作人员起早贪黑、放弃双休和节假日,联合属地政府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进行封闭式管理,对进出农贸市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其佩戴口罩和扫码,并大力整治非法销售野生动物的行为。

自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45人次,其中检查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35个次,市场食用农产品经营主体156户次,餐饮服务单位242户次,检查药品经营主体133户次。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坚守阵地,全力保障辖区内市场稳定,让群众过个放心年!(通讯员 胡昭 袁松)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 ...

  • 安徽省铜陵市是我国著名的铜工业基地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城港集团滨海港区

  • 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曲美家居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