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深圳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0-12-16 16:1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5日,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短视频类)落幕。

此次比赛共评出竞赛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6名、团体优秀奖18名。竞赛总成绩前8名的团队主创人员,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证书。第1名获得者将可申报“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深圳技能大奖”。

据了解,2020年深圳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是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87个项目之一,也是设计大类的项目之一,首次申报、首次立项、首次举办。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李平发表致辞并表示,首届深圳广告设计制作技能竞赛是圆满成功的,成果是丰硕喜人的,较好地实现了办赛宗旨。赛事主要有五个亮点和收获:

一是彰显深圳特色和时代精神。决赛创作主题确定为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等,体现了竞赛与时代同频共振;二是竞赛促进了人才涌现成长。通过选手们同台竞技,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创意精神、技艺精湛、年轻有为的优秀技能人才,有效有力促进广告业人才队伍成长壮大;三是赛事专业性强、作品质量高。无论是选拔赛还是决赛,主要形式是提交、创作视频广告,经过选手们多轮竞争、激烈角逐,产生了一批有创意、有内涵、有故事、制作精良、感染力强的高质量作品;四是严格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赛事全过程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公开,作品评审客观独立、公平公正;五是赛事组织严谨有序。

本次竞赛分为选拔赛、决赛两个环节,以提交、创作视频广告为竞赛主要内容和形式。竞赛于9月10日开幕,历时3个多月,历经宣传推介、选拔赛作品征集及评审、决赛作品创作准备、理论知识考试、决赛作品实际操作及评审等多个阶段,吸引了36个团队、108人报名参加。

接下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将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办赛模式和工作机制,提高办赛质量和水平,使大赛更符合深圳广告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实际和趋势,为深圳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和“双区”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创意创新精神和精湛技艺的技能人才。(许创业)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宝安区以质量强区战略打造产业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打造粮画小镇、黄 ...

  •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小辛集乡农民工 ...

  • 第三十八期 赵唯圣: 饮水思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