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全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0-12-08 23:11:29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 12月1日到2日,全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工作要求为指导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明晰路径、总结经验、破解难题,着力推进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认为,在综合执法改革过程中,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定和总局工作部署,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在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中,锐意进取,克服困难,破解瓶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会议对各地关心的基层建设、队伍能力提升、法治体系建设和整合融合等问题,就总局积极推进的情况及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综合执法理念;增强责任感,确保完成改革任务;创新思路方法,尽快实现综合执法化学融合;狠抓办案不放松,严守底线,尽职履职。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四川省、陕西省、长春市、厦门市、青岛市、湖南省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各地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讨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主持召开,综合规划司、法规司、科技财务司、人事司等司局以及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监管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分管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负责人和执法稽查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黎川县大力发展油画产业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轻纺产业园内红柳制 ...

  • 下半年以来国内品牌卫浴市场快速回暖 ...

  •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已形成以鲜食玉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沿海一带渔民忙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