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张工鼓励年轻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2020-12-07 16:46:34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12月4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工出席会议。10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交流学习体会和思考。

张工对年轻干部给予鼓励。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看到大家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十分欣慰,感到我们的事业有后劲、有希望。他指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是时代要求,也是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所需。大家的发言有站位、有思考、有见解,展现了市场监管总局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张工要求,年轻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狠抓落实,自觉弘扬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要加强作风建设,对工作极端负责,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工强调,年轻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自觉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推进,审时度势,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重任,书写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会议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梅君主持。总局办公厅、综合规划司、人事司、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