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浠水县翠湖园片区党支部部署推动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2020-11-25 09:5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通讯员 操劲松 徐爱民)11月22日,湖北省浠水县云路口社区大党委翠湖园片区“家门口服务”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推动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来自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8名下沉片区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一系列工作提示,进一步明确了“家门口服务”功能型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任务,及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和党员中心户的工作职责。根据职业特长和居住地点,与会党员还推选出4名楼栋党小组长和6名党员中心户,把党员服务延伸到片区居民群众的家门口。

会议要求,全体下沉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高质量落实好“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志愿服务、维护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下沉社区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干在平常,不仅要“下得去”“沉得住”,更要在“干得好”上做文章,努力多为居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后,与会党员还一起深入到片区和楼栋,通过上门走访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居民群众的意见和需求,梳理特殊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和社区治理难题,形成群众“需求清单”,为常态化开展“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社区治理和服务打下了基础。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下沉党员还发放了200余份宣传单,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和殡葬综合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州砚制作技艺不断发展

  • 截至今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 ...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 ...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全力推进5000 ...

  •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不断推动传统物流 ...

最新新闻